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公司鼎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2-03-21 15:54

3月20日,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客户经理小周走访乾潭镇3家企业,了解企业存量贷款使用及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下午回到公司将走访情况汇总成数据报表。在该公司,像小周这样的客户经理有7名,近一段时间他们都分片区深入企业调查摸底,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市政府召开全市改善工业企业融资环境大会以后,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严峻经济形势作了分析交流,并制定了具体的政策和措施。公司要求客户经理走访到每一位贷款客户和有资金需求的客户,了解困难企业究竟是宏观经济政策引起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引起的,是否需要继续支持。对于市场前景好的企业,当天受理贷款申请,当天放贷。记者3月20日下午在该公司采访时,就有一家企业当天早上申请,下午就领到了急需的贷款。

该公司找准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真实原因,出台了50万元以下贷款利率下调25%的优惠政策,并且新增了“设备抵押”“二次抵押”两种贷款方式,帮助小微企业顺利度过难关。公司特别突出重点为“三农”服务的宗旨,对于种养值业,根据季节变化,给予5万元以下基准利率放贷。(记者王庚鑫通讯员周雅琴)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