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招投标条例实施 剑指虚假招标
2012-03-29 15:25

工程项目招投标制度是选拔优质建设企业、预防建筑腐败的一项重要制度。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正式颁布实施,这对规范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制度,打击各种虚假招标行为带来了强大的政策支撑。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是一项涉及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全局性、基础性工作,而招投标是解决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实施条例》的及时出台,对解决当前我市招标投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总结经验基础上营造我市招投标领域公开公平公正环境,以及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维护招标投标的正常秩序都不无裨益。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严格执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我市招投标实施细则,推行全过程电子招投标,提高工作的效率和透明度,促进我市招投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王新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