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2012-04-05 14:26

4月5日,记者在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看到,我市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忙碌在一个个土方开挖和桩基施工之间……

为缓解新安江地区低收入家庭住房难问题,推进我市“十二五”期间3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今年年初,我市目前为止一次性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建德市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该建设项目位于我市汪更公路东侧及寿昌江保护堤西侧,总建筑面积为1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3.7亿余元。项目由建德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由中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承建,拟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等各类保障房共1014套。

该工程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整个工程由地下一层和38栋单体组成,其中22栋高层住房,15栋多层住房,1栋物管房。其中多层为砖混结构,高层是框架剪力墙结构。目前,工程正紧张有序地进入地下室土方开挖及多层楼房和部分高层楼房的桩基开挖阶段。工程主体建设预计在两年之后完工,项目整体竣工后可形成一个能容纳约3500人的功能完善的住宅小区,它的建成将为进一步改善我市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和环境,改善生活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吴哲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