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婚礼 再出新奇特
2012-04-09 17:18

 

剔透的香槟酒塔,曼妙的背景,宽松的蓬裙,洁白的婚纱,闪亮的星光大道,一对“新人”在祝福声中,走进幸福浪漫之门……这一幕来自于2012年4月8日严州府打造的2012年浪漫婚礼秀上。

今年是严州府发展的15年,为进一步提升严州府婚礼的档次和品位,为建德新人营造最具特色的浪漫婚礼,年初严州府北上沪宁,南下湖广,采购和策划了三款全新特色婚礼“中式传统主题婚礼——打造建德最具民俗特色的婚礼”、“西式浪漫主题婚礼——打造建德最具海派风情的婚礼”、“爱情海洋主题婚礼——打造建德最具浪漫格调的婚礼”。

发光WEDDING牌、烟雾许愿贝、海豚水晶香槟塔等,当日应邀参加“婚礼秀”活动的嘉宾们,亲身观摩和体验了浪漫婚礼的全流程,整个现场通过经典西式婚礼流程和浪漫婚纱秀等环节深刻植入“特色浪漫”的婚礼理念,现场吸引了30多对准新人参观,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婚礼的甜蜜幸福与浪漫。

一对新人把婚礼定在8月,他们表示“过来观看婚礼秀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婚礼提供参考,我们想把婚礼举办的特殊一点,要与众不同!”

严州府门店经理黄卫秋表示,目前追求时尚、特色、创意的新人越来越多,严州府依托这三款特色婚礼将为准新人们打造别具一格的浪漫婚礼,让婚礼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成为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

(通讯员 倪叶校)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