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谁来给新安江隧道洗把“脸”
2012-04-11 16:34

4月9日,一位姓邵的热心市民向本网新闻热线64711111爆料称,新安江隧道内的一墙面瓷砖、护拦扶手等辅助设施竟是厚厚的灰尘与污垢,不知道多久没有清洗过了。他希望相关部门能组织人员,为隧道洗把“脸”,给城市树立清洁卫生的良好形象。

 

当日上午,记者在隧道内,拿起一张纸巾,对步行道上的钢管扶手轻轻一擦,白白纸马上成了黑漆漆的一块一块。墙壁的瓷砖上,清晰可见被人衣物划过的痕迹。其实,从步行道上行走,稍不注意,身上的衣物就会被扶手或墙壁上的灰尘所污染,白白的衣服就会染成脏兮兮的一块。

爆料的邵大伯告诉记者,新安江是旅游文明城市,目前正在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可每当看到新安江隧道内竟是肮脏一片,至今还没有人去清洗,心里越想越不舒服。于是,便想到给媒体打电话反映这一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组织人员,给这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洗洗“脸”,给途径的市民重新带来一片清洁卫生。(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