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2-04-16 21:00

    2012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0月14日进行。报考初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为中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报考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为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5年;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4年;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2年;取得硕士学位,从事审计、财经工作满1年;取得博士学位。

    报考高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获得博士学位,取得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审计工作满2年;获得硕士学位,取得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审计工作满4年;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审计工作满5年;大学专科毕业,取得审计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审计工作满6年;对不具备上述条件,但审计工作业绩突出,从事审计、会计专业技术工作25年以上或近五年内被评为市(地)级以上先进工作者或被评为省级以上先进集体的负责人,或获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可破格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于4月26日至5月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5月9至11日,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