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农机维修服务中心启动建设
2012-04-17 11:10

一个集农机销售、维护保养、配件供应、技术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建德市农机维修服务中心已启动建设。目前,中心已经完成办公楼、接待中心、仓库建设。

据了解,农机维修服务中心位于新安江街道新衢路46号,与320国道相连,交通便捷;通讯、电力设施完备,配套修理房50平方米、配件供应店60平方米、仓库300平方,维修区面积400多平方米,维修服务覆盖建德市全市范围。

中心负责人尹红刚介绍说,近几年,购机补贴惠农政策的实施,极大地调动了农户够买农机具的积极性。农机的使用也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但是现在的农业机械技术更新快,大马力、高性能、复式作业的农业机械越来越多,一般的农机维修店难以应付。为了解决农机使用者的后顾之忧,在农机管理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开始筹建农机维修服务中心,中心建立后能从专业化角度,更好的开展机具保养、调试、检修和配件供应服务,延长机具使用周期,促进农机使用效率提高和节能减排。

“下一步将加快中心建设,购置专业维修服务车辆,维修工具设备、农机配件,完成维修区域的建设,并且分批组织维修技术人员到农机生产企业参加维修技能培训,争取在5月份承接各类农机的维修保养业务,使农户受益,”尹红刚表示。

通讯员 方雄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