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汛期大练兵 备战防汛工作
2012-04-22 20:03

20日上午,市水利水产局对全市300余名山洪灾害预警员、水库巡查员、堤防巡查员和水利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动员。

4月15日我市正式进入汛期。为全面提高汛期值班能力,以临战的姿态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市水利水产局集中全市山洪灾害预警员、小(二)型以上水库、20年一遇三江堤防巡查员及各乡镇(街道)水利员,就山洪预警、巡查管理、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软件运用分别进行了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对各员所需掌握的内容进行了考试。

据悉,培训会还就2011年度建德市优秀山塘水库巡查员进行了表彰,对今年的防汛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巡查预警工作的重要性,牢记肩负的职责,切实把巡查和预警工作做实做细。(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