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务员面试21日、22日举行
2012-04-22 20:25

4月21日、22日,2012年建德市公务员招考面试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314名考生角逐122个名额。

今年我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22名,经缴费确认的报考人数有4000余人,最终入围面试的有314人。据介绍,考试分为三大类,试卷各不同:一是对外公开招考115个职位,二是招考5个职位的特警,三是针对优秀村干部招考2个职位。今年,法院、检察院招考面试首次纳入地方进行,特警和人武专干为我市历年来首次公开招考。

从今年面试的题目来看,民生问题成为关注焦点。4月21日面试的主题关注新生代农民工,共分3个问题,分别为谈谈对新生代农民工的看法,应着重从哪几个方面进行调研和怎样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的业余生活。

为了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每个考场还安排了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和监督,同时专门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巡视督查面试工作。另外,面试过程在实行全程录音的基础上,今年首次对考生在面试之前进行摄像。

据悉,本次考录公务员体检预定在4月25日(星期三)进行。(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