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坞路污水外排路面破损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为民排忧解难
2012-04-24 16:34

 

城市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市政园林管理处认真倾听民意,紧扣管理上的热点、难点问题,高度重视当前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城市基础设施破损现象,及时组织力量加强整改。

通过巡查,市政园林管理处发现田坞路有六、七处雨污水直排路面,沥青路面破损严重,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新安花园22幢化粪池污水管道堵塞,每天污水不停地往外冒,臭气熏天,居民苦不堪言。

市政园林管理处市政110小分队急群众所急,迅速作出反应,在与社区、相关群众商定抢修方案后,立即投入施工。经过半个月紧张施工,共维修道路面积约180平方米,砌筑排水管道30余米、窨井5只,清运淤泥垃圾5余吨,经过抢修,该路段面貌焕然一新,得到附近居民交口称赞。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