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干路上设置垃圾桶做法是否欠妥
2012-04-26 10:10

笔者最近发现市区新安路及新安东路上直接在人行道上设置垃圾桶有所增加,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有些小区倾倒垃圾不方便,有设置垃圾桶的需求,这无可厚非,然而直接将垃圾桶设置在主干道的人行道上,有关部门是否有欠考虑,这样一来,主干道上既有果壳箱又有垃圾桶,对城市整体的美观度不是很好,二来对来往的行人来说也不方便,垃圾桶倾倒的都是些生活垃圾,天气一热,一旦有些大意的倾倒者忘记关上垃圾桶盖,滋生的蚊蝇就会漫天飞舞,传播着细菌与病毒,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希望有关部门能想个好办法,比如是否考虑一下改变主干道上设置垃圾桶的位置,尽量将垃圾桶设置在小区出口里面,虽然这对装运垃圾带来一定的不便,但这可减小对主干道的影响。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朱寿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