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安物业公司对新安江隧道流射风机进行检修
2012-05-02 23:05

新安江隧道投入使用已有七年之久,运行时间长、车流量大,为确保隧道内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市广安物业公司在市交警大队、市照明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5.1”劳动节前夕对新安江隧道顶部内顶部流射风机安全性和稳固性进行彻底的检修。

流射风机是隧道内重要的组成设备,起到吸入新鲜空气,排出污浊空气的重要作用,保证隧道内的空气质量达到标准。此次检修对新安江隧道进行了临时性封闭,采用登高车作业的方式,对流射风机的主要部件如集流器、整流罩、叶轮、安装焊接点进行了仔细检查,未发现故障和安全问题。在检修期间,为切实贯彻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要求,还对隧道内顶部的蜘蛛网、积尘进行了清理打扫,

今后,市广安物业公司将定期对隧道内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确保新安江隧道这条城市交通的大动脉通畅、安全。(通讯员 钱科)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