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建城管110清理涵渠
2012-05-03 15:37

近日,市城建城管110市政小分队对市政府大门东面的涵渠进行一年一度的检查清理工作。

4月28日,市城建城管110市政小分队队员们首先打开市政府大门东面新安东路15号门前人行道上的窨井。为了安全起见,让涵渠内有充足的空气,队员们足足等待了10分钟,然后放下梯子,慢慢爬到约3米深的井底,里面寒气逼人。打开强光手电筒,漆黑的涵渠内顿时雪亮,内部一目了然。忽然,队员们发现有一根长6米粗25厘米左右的松木横在涵渠内,这可让队员们傻了眼。因为太长,队员们根本无法从窨井里拿出。站在上面的队员迅速联系绿化养护队借来油锯,将松木锯成两段后,才顺利用绳子吊上来。井下的队员们继续往涵渠里边走进去检查,发现里面的两根涵管,一根已被石块沙泥堵塞了三分之二,另外一根无碍。

5月2日,天气晴好,市政小分队带来锄头畚箕等工具,开来洒水车,接上消防皮管和高压水枪重新下井,清理管道,令人意想不到的管道内还有一根约5米长10厘米粗的松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清理完毕。下一步,将展开邮电巷段的涵渠清理工作。(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