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今年首次职称计算机考试5月14日开考
2012-05-14 16:08

根据杭州人事考试中心安排,我市今年首次职称计算机考试将于5月14日开考,目前准考证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职称计算机考试作为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之一,考试采用科目模块化形式进行上机操作,每一科目考试时间50分钟,题目为40道操作题,合格分数为60分。考生只要通过一个科目,就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科目合格证书。同时,对在申报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前已获得3个科目证书,在以后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时,只需加考一个科目即可。

本次考试共有315名考生报名参加,总计考试科目889个,考试将持续4天时间。另外,我市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还将开考两次,分别在8月、10月举行,如果考生本次某个科目未合格,可再次报名参加相应科目考试。(方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