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及时排除管道堵塞为民解忧
2012-05-18 16:39

程周坞小区属于老小区,路窄,车多,特别是小区里面经常有运土方的工程车出入,造成管道破损、雨污水外溢,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5月16日,市政110小分队本着“急群众之所急,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通过多次和周边商户的耐心调解,利用晴好天气,开始对程周坞路口堵塞的管道施工。但路口的三块焊接连牢的大铁板,刚好覆盖在雨水管道上,靠人力根本无法挪动,联系好2辆叉车,考虑到白天车流量大,只有安排晚上作业。第二天,经过一整天的突击抢修,更换管道10余米,砌筑雨水井1只,更换水箅一套,清理外运废渣一车,疏通管道50余米,终于将堵塞的管道修好,路面浇筑完成,晚上又重新将铁板盖上,解决了该小区路口的雨水井满溢问题。

近年来,市政园林管理处市政110小分队积极开展市政服务进社区服务活动,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为居民疏通下水道、解决路面积水,只要社区居民有困难,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热忱为民服务,得到了各个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