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业主全方位感受楼盘品质
2012-05-20 20:43

景程•望江豪庭品质体验日活动举行

项目品质公开展示,工地现场开放参观,景程•望江豪庭品质体验日活动于5月19日上午隆重举行,近150名业主应邀参加活动,全方位感受楼盘品质。

是日上午9时许,业主们在景程•望江豪庭售楼部领取品质体验日流程及客户样材展示反馈表后,首先来到了景程•望江豪庭项目施工现场,由工作人员向业主提供专业的参观服务,引领业主参观自己购买的房屋,并对电梯、石材、面砖、进户门等样材进行选择,工作人员现场还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和解答。在结束一个小时的现场参加后,业主们又出席了由开发商举办的品质茶话会,听取望江豪庭项目总经理、工程总监、营销总监分别介绍公司情况及开发理念、工程情况、营销情况等,品质茶话会还进行了客户相关问题提问及解答、客户礼品发放等环节。

景程•望江豪庭项目负责人介绍,举办景程•望江豪庭品质体验日活动,目的是将景程•望江豪庭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作业流程、品质管理规范、优秀材质选用,向各位业主及客户做出全方位的展示,以一种公开、透明、客观的方式与业主及客户进行交流与互动,让业主及客户感受幸福社区建设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记录景程•望江豪庭幸福社区的成长履历,这也代表开发商的自信与开放。对于类似的公开展示专项活动,开发商还将持续做下去,力求将景程•望江豪庭打造成为人居经典楼盘。

据悉,作为景程集团进入建德市场的第一个项目,望江豪庭项目被开发商定位为建德首席幸福住区。为实现这个共同愿景,开发商将“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精雕细琢出精品”的工程建设理念贯彻到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尤其是工程质量、材质选用及安装环节等力争精益求精,同时以理性定价来平稳推进销售。望江豪庭项目营销总监庞邦溪告诉记者,从2011年12月25日开盘销售以来至今年4月底,望江豪庭以约150套的总成交销量夺得建德楼市2012年前4个月的房产销量冠军,成为当仁不让的人气王牌楼盘。(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