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拉开环境保护宣传月序幕
2012-06-04 19:55

为迎接第41个“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今年我市将整个6月定为环保宣传月,以“绿色经济、你行动了吗?”“绿色消费、你参与了吗?”为主题开展系列环保宣传活动。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宣传活动依然丰富多彩。

纪念活动期间,环保部门将在新闻媒体上围绕“生态文明建设”、“PM2.5空气质量站建设”等环保中心工作,开辟环境专题宣传、开展环保知识竞答、发表“6.5”纪念文章等,并将环保公益广告投放到除传统媒体外如公交车、广场超市LED视频等各个载体上,同时开展绿色护考噪声整治专项督查、违法排污企业整治、保障群众健康专项行动、绿色出行健步走、全市中小学生环保主题日、“小手拉大手”美丽庭院创建、“环保杯”门球赛、“环保杯”中国象棋赛、“环保公众开放周”、千场电影下乡环保宣传等活动。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