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孩子们在“六一节”感受红十字爱的行动——记乾潭第一小学举办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启动仪式
2012-06-05 20:39

 

6月1日,在这个儿童的节日里,乾潭镇第一小学隆重举办了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启动仪式,让孩子们在欢度节日里传播红十字运动的爱心种子。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和乾潭镇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孩子们迎来了一面新的旗帜——红十字会旗,它象征着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主持人向大家动情地介绍了亨利•杜南的事迹、红十字伟大的发展历程,让孩子们知道红十字会是一个爱的组织,并从现在开始,每一个同学都是一个红十字的小会员和爱心志愿者的一员。

仪式上,乾潭镇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对“六一节”和学校红十字示范工作启动活动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撮富希望学生们不仅在学校学习红十字会知识,还要把红十字精神带出校园,在一生中都将爱传承下去,一起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最后,学校就下一步开展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学生代表们在红十字横幅上集体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递交了一份郑重的承诺。学校在仪式后还举办了庆祝“六一”的文艺表演。

通讯员:许倩 朱小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