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百姓纳凉大舞台启动
2012-06-10 15:56

 

 

火红的六月,火红的梦想;火红的激情,火红的希望。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6月9日晚7时,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婺剧团和市文化馆承办的2012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文艺晚会在新安江街道江滨公园音乐喷泉处的小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在一曲《花头台》器乐合奏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数百名观众一边领略新安江奇雾、享受阵阵从新安江上而来的爽人凉风,一面观看百姓大舞台上由市婺剧演员表演的精彩节目。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有器乐合奏、戏曲舞蹈、小品、笛子独奏、群舞和独唱等,其中气势挥弘的戏曲舞蹈《百万雄狮过大江》把晚会推上高潮。

我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蕴藏着优秀的传统文化;尤其是秀丽的新安江,素以山清、水秀、雾奇著称于世,形成了冬暖夏凉的独特气候。因此,每到炎炎夏日,新安江就成了一个天然大空调。据悉,为切实履行党中央文化惠民宗旨,打造我市精品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我市文化品质之城。市委、市政府从2009年开始启动百姓大舞台,每年夏季来临之时,百姓大舞台几乎每周有一台晚会,有政府部门、有街道、社区,也有民间艺术团体等都会自发组织文艺骨干、编排健康向上的精品节目在百姓纳凉大舞台上展示,让广大市民在炎炎的夏日既休闲纳凉,同时也品尝到了文化大餐。(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