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心城区原二轻大楼顺利拆除
2012-06-11 15:52

 

6月11日,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公室顺利完成了原二轻大楼的拆除工程。

位于新安路88号的原二轻大楼(农行建德支行西侧)属于新安江中心城区改造项目拆迁范围,该楼为一栋四层楼,其中一楼为商业用房,二至四楼为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060平方米。2011年,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公室完成了该楼二楼至四楼办公用房以及两间商业用房的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剩下的一楼6间私有商业用房成为该幢房屋拆除的关键。

今年以来,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公室克难攻坚,在各相关部门单位的配合下,到6月6日完成了剩余6间私有商业用房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并且全部腾空。随后,市旧城改造协调办公室立即组织对该幢房屋实施拆除工作。该幢房屋的拆除,为建德新南北置业有限公司下一步进场施工扩大了作业面,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的拆迁工作。

此外,中心城区改造项目市一院职工宿舍四号楼近期也完成了6户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至此,中心城区的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