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中职技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开赛
2012-06-12 20:21

6月12日上午,我市中职技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开赛,22名选手参加了说课实践比赛,比赛决出了前12名,其中前六名选手将参加下一轮比赛争夺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全市中职技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由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领导小组主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市教育局联合承办,到目前为止,已连续举办多届。今年4月中旬,我市工业技校、新安江职业学校、亁潭职业高中等六所学校,先后举行了第一轮理论考试及教学设计比赛,共99名40周岁以下教师参加,其中22名选手被选参加6月12日的说课实践比赛。上午,比赛决出了前12名选手,其中7至12名选手,市教育局授予了“教学能手”称号,4至6名选手被授予“建德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前6名选手将在下一阶段比赛以现场说课的形势争夺前三名。荣获前三名的选手,将被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并在全市下半年中职教师技能大赛结束后予以表彰。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