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费者购问题啤酒 消协帮其维护权益
2012-06-13 10:33

6月11日,寿昌居民叶某到消协寿昌分会投诉,叶某称,他在副食品经营户洪某处购买了一箱燕京啤酒,昨天喝了一瓶喝酒觉得口感与以往的不同,有异味,晚上人就开始不舒服,有腹痛、腹泻的症状。他仔细看了看酒瓶,认为啤酒的生产日期模糊,啤酒有问题。第二天他就去找洪某,洪某认为,自己的啤酒是从正规渠道购进的,没有问题。

接到投诉后,调解人员查看了叶某带来的“问题”啤酒,对洪某购进的燕京啤酒全部进行检查,对进货票据进行了取证,向洪某了解情况。在清楚事实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经过调解人员的不懈努力,双方达成协议,对叶某剩下的5瓶啤酒进行换货。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天气渐渐炎热,在购买啤酒时,不要购买超龄酒瓶,注意检查啤酒的标志标识和生产日期等,尤其注意选择外观较新的“B”字瓶。在开启酒瓶时,要避免“扣”、“咬”、“撬”。发现问题啤酒,消费者尽量保存好现场及相关证据,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章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