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毕业季 旅行社为毕业生推出多种旅游产品
2012-06-13 13:22

又是一年毕业时,随着高考结束,暑期旅游又将红火起来。各家旅行社趁着“毕业季”,推出了今年暑期旅游产品,家庭亲子游、邮轮游、海岛游、奥运期间英国游都是今年的主打产品。据了解,我市几个旅行社,争对暑期旅游,以亲子游为主,另推荐往年比较受欢迎的青岛、厦门、大连等轻松休闲的旅游胜地,目前,前往各个旅行社的市民仍以咨询为主。

记者从杭州天马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旅行社仍主打亲子游,相关策划仍在进行中。旅行社负责人说,近期咨询的人较多,报名的人没有,旅行社今年争对暑期游的策划将参照去年的计划。例如去年暑期非常受欢迎的北京五日亲子游,五日内带领孩子、家长游北大、清华校园,还能参加专家 、外教、高考状元联袂主讲的主题课,成人价为2900元,学生价为2800元,今年做出一定幅度的调整后仍向市民们推出。对于路线长、价格高的西藏游,旅行社不予以对学生推荐,另外相对其他出境游产品,港澳游相对价格较低,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以考虑。

中青旅已推出暑期短线游,上海科技馆欢乐谷二日游 、无锡常州二日游等,价格都在500—600元每人之间。针对毕业生,中青旅向每位考生提供50元的优惠价。对于计划游台湾的学生和家长,中青旅表示,考虑到7、8月天气闷热,又是台湾的台风季,最好将计划推后。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