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批“282人才培养工程”培养人选业绩突出
2012-06-13 15:56

我市第二批“282人才培养工程”培养人选于2006年度入选,今年有43人顺利完成考核,包括第一层次3人、第二层次8人、第三层次32人。

近年来,我市“282人才培养工程”培养人选有着严谨的治学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精神,入选后能较好地完成培养计划,达到预期培养目标,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应用、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较大成绩和贡献。根据考核结果反馈,我市“282”人才共获得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学技术奖等奖项25项、专利11项、科研项目、基金101项、论文96篇、著作25篇、制定标准5项、其他奖项70项、其他成果2项。

上述培养人选中,在第三批选拔时层次晋升人员、调离建德或调离专业技术岗位已满1年的,不列入此次综合考核评估范围,考核合格人员,将发给“建德市‘282’人才证书”。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