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2年度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培训班开班
2012-06-26 21:11

6月2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2年第一期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业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代办员共计39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岳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表彰了2011年度代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之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岳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吴岳炎副部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我市近年来的审批代办工作的成绩作出了肯定。他指出,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工作经过四年来的运作,为我市的重大项目发展,推动社会进步起到重要作用。主要体现是破解了项目难题;推动了项目实施;促成了审改成果;培养了一批干部。每一期的业务培训,也都做到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操作性强。希望各为代办员能够在培训期间,能够静心学习,认真掌握,仔细体会,真抓实干。尤其是2012年,是十二五关键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各代办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和“特色经济强市、美丽宜居江城、旅游休闲胜地、幸福和谐家园”四大目标,扎实有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同时,吴岳炎副部长还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代办员提了增强三种意识的要求:“希望代办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增强廉洁意识,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邀请了市住建局市房管处、财政局税政科、 国土资源局规划科、土地利用科和地籍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土地和房产过户以及所涉税费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性培训。

(通讯员 郎贤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