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为学生量身定做暑期社会实践“快餐”
2012-07-02 10:26

 

随着暑假的到来,建德市明珠小学根据各班学生学习生活与兴趣爱好特点,专门为学生量身定做了一套以“体验低碳生活、实践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年年过暑假,今年大不同。该校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以“体验低碳生活、实践伴我成长”主题,根据不同的年级推出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活动项目。其中,一、二年级推出低碳环保书画比赛和低碳环保童谣作品创作;三、四年级推出:DIY环保手提袋、环保·低碳·健康手抄报编写和搜寻自己身边的“低碳”生活事例,策划出具体可行的家庭“低碳”生活方案;五、六年级推出镜头里的低碳生活和漫画话低碳。

据该校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今年学校不同的活动项目有不同的活动要求,活动成果的展示也是多样的,有手抄报、童谣、书画作品、照片、视频、漫画集等。暑假结束后,学校将对先进班级、先进个人和优秀活动成果进行表彰和奖励。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暑期综合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假期进一步树立节能意识,增强环保责任,践行低碳生活,提高文明素养,以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成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