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宝宝大赛,103天的毛娃娃来报名
2012-07-03 19:13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9名报名者

70余名小朋友在论坛发布各种萌照

由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市教育局共同打造的建德赛区首届健康宝宝大赛报名活动自7月1日已经启动了。报名平台一打开,就有不少妈妈咨询报名。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49名宝宝报名成功,70名宝宝在论坛发帖秀出了靓照。

记者翻看了报名记录,发现报名的宝宝当中,仍以3-6岁的宝宝居多,但是0-3岁的也有16名小朋友。2010、2011、2012……2012?记者在报名记录中发现了一名2012年3月23日出生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吴诗瀚,刚刚过百天。据他的妈妈刘女士介绍说,她是从一个育儿群里发现有这个活动的。刘女士本身就是从事幼教工作,比较关注孩子的早教,看到3岁以下的孩子也能报名,就帮宝宝报上了。刘女士说,她的宝宝还小,虽然不能参与才艺表演、运动等项目,但也想让宝宝参与一下,练下胆量。同时她希望大赛能为这个年龄阶段的小朋友设置一些抓握、翻身等比赛项目。

截至记者成稿时,论坛已经有70余名小朋友发布了各种靓照,或卖萌、或耍酷、或搞笑、或展示才艺,将这些健康宝宝的各种可爱活灵灵的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顶”、“支持”、“加油”!报名帖发出后,就已经呈现出你追我赶的态势。还没有开始正式投票,宝宝们的各路粉丝就开始竞相发帖加油助威。其中,彭睿小朋友的报名贴自7月2日发布以来已经盖到了137楼。

根据整个发帖情况和报名情况,记者发现,论坛发帖数量远远高于报名成功的数量,记者在此提醒大家,论坛发帖成功只是报名步骤的第一步,并不意味着已经报名成功哦。还需要第二步,登录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并填好各项信息,提交后才算是报名成功。

此外,还没有报名的小朋友以及家长们也不用担心哦,报名时间持续到7月20日止,欢迎家长和小朋友报名参加。注册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64714950、64727424进行咨询。确实不熟悉网络报名流程的家长可联系QQ:854889676,委托组办方工作人员上传报名。此外,家长们也可以带齐资料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安江街道菜市路34号)进行上门报名。 幼儿园组织推荐选手时,请将名单汇总后统一发送到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为大赛专设的QQ:854889676,并留下联系方式。(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