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么热的天,健康南路一片水迹却始终干不了
2012-07-11 10:08

管停车场的老叶怀疑是地下自来水管爆裂

“连续一个多月了,路面的这片水迹一直不会变干,到底是怎么了?”7月11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保健南路老一院管停车场的老叶向本网新闻热线64711111反映,停车场入口对面的马路上有一块路面一直在渗水。他想请有关单位的人过来查一查看一看,马路下面到底怎么了。

接到老叶的反映后,记者立即赶赴现场一探究竟。在老一院停车场对面计生局办公楼边上的马路,有一块2平方左右的路面湿漉漉的。老叶告诉记者,这块路面一个多月前就这么湿了。刚开始,他以为是洒水车洒的或沿街店铺泼的水,但是慢慢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每天马路上四五十度的高温,这块路面的水迹却始终不会干涸。老叶在停车场入口坐的位置正对着这块路面,每天看到这一片水迹,他心生担忧,于是就向新闻媒体反映了。

据老叶猜测分析,这块路面下面很可能是水管爆裂了,但应该不是下水管,因为下水管没有那么大的冲击力。最有可能的是自来水管爆裂,因为自来水有压力,水管爆裂后水就一直往路面冲射了。

老叶是老新安江人,他担心地告诉记者,这块地方没造马路之前,全是沙石层。如果自来水一直冲刷沙石层,很可能造成路面塌陷。而此处车来人往密集,又是5路公交车的停靠点。老叶希望有关单位的人员马上过来查个究竟,让路面不再渗水,让百姓安心。(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