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开辟免费淋浴房
2012-07-13 14:16

夏日防疲劳 洗洗更清醒

炎炎夏日,易疲劳驾驶,尤其是对一些大货车、集装箱卡车的司机来说,每天一大半时间待在车上,洗个澡、小憩一会更是奢望。为了改变这一状况,近日,经过各方协调努力,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特别增设了6个淋浴室,供司机免费使用。

日前,在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看到这样一个提示信息后,集装箱卡车驾驶员张师傅颇有些惊喜。他立马拿了装有毛巾的洗漱包去感受了一番,淋浴之后精神好了许多。对于服务区这项新增的免费淋浴服务,不少像张师傅一样长途驾驶的司机纷纷为这一“给力”的防疲劳招数竖起了大拇指。

“开重型货车、集装箱货车、厢式货车、大巴车的司机是我们的重点服务对象。”据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负责人介绍,进入夏季后,司机开车容易疲劳犯困,而一旦疲劳驾驶就容易酿车祸。这些大车司机一路开下来很疲惫,让他们到服务区冲个凉,休息一下,能有效地避免车祸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除了在服务区提供免费的淋浴房,服务区还会免费向驾驶员发放夏季安全行车资料,提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多种防暑用品。

炎炎夏日,开车累了、困了,不妨到服务区歇歇脚,冲个凉,之后带着一身的清爽上路。(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