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艾思伊杯”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2-07-22 22:23

 

  这个夏日,我市广大足球迷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激情狂欢。7月21日晚,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浙江艾思伊集团协办的“艾思伊杯”足球赛在市体育馆的五人制足球场上演了激情对决。

 

  随着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会长严凌云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现场的气氛就被迅速点燃,揭幕战在乾潭嘉佰乐队和CM朝美•拉拉队之间展开。由于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不过CM朝美•拉拉队却拔得头筹。这个失球却点燃了乾潭嘉佰乐队的进攻动力,最终乾潭嘉佰乐队连扳两球,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CM朝美•拉拉队,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在随后的比赛中,天虹电子队以4比1的大比分完胜了奥立达电梯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来自我市的各行各业,比赛将从7月21日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相约每天晚上六点半至九点半,这群草根足球健儿们将以快乐的心情、四射的激情,为大家展示足球运动的魅力,欢迎全市的足球爱好者前去观战助威。(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