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包车换新装,寿昌街头添亮丽风景
2012-07-26 14:24

7月20日开始,寿昌镇200辆黄包车陆续换上了新装,行驶在大街小巷的崭新黄包车成了寿昌镇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寿昌镇共有黄包车200余辆,搭乘黄包车出门办事、购物比较方便且价格合理,黄包车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寿昌百姓欢迎的代步工具。为了确保群众的安全出行,改善街容街貌,城管寿昌中队每年都要对辖区内的黄包车进行一次年检。经历一年的风吹雨淋、烈日炙烤,大部分黄包车油漆脱落,车篷也有些破烂,甚至有些车辆还出现车号模糊不清难以分辨的情况。从7月16日开始,城管寿昌中队组织队员对200余辆黄包车进行了为期4天的年检工作。年检中对所有的黄包车进行统一喷漆、换篷、标号,在新车篷两侧印上“遵守法规安全行车”“酒后莫驾珍爱生命”的标语,使之成为精神文明和交通安全宣传的流动窗口,焕然一新的黄包车每天行驶在大街小巷,成为寿昌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陈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