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耐寒勇士漂游赛拉开帷幕
2012-07-29 19:56

7月29日下午,在新安江畔举行了第二届耐寒勇士漂游赛,有进70名的冬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老年组、男子成年组和女子组,按照比赛规定的游程,老年组和男子成年组起点从假日码头出发,游到百姓纳凉大舞台,女子组从罗桐码头出发游到百姓大舞台,比赛游程全长约3000米。

在比赛之前,记者采访了去年的漂游赛冠军周小兵,他说 “我从开始练习冬泳到现在已经10年了,身体素质还是很棒的,今年参加漂游赛很有信心再次夺冠”。随后在一声清亮的哨音中拉开了今天的比赛,整个比赛用时近1个多小时,分别角逐出了男子组、女子组和老年组的前六名。其中男子组第一名仍是去年冠军周小兵用时31分06秒74,女子组第一名张亚萍用时21分19秒41,、老年组第一名钱国昌用时34分09秒66。

新安江冬泳队秘书长周志贤介绍,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大都是冬泳协会的会员,而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利用新安江独特的水资源,展示我市游泳爱好者健康形象,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夏季全民健身游泳活动中来,营造群众参加游泳活动的社会氛围。(实习记者 陈姿言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