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慰问困难户 盛夏“送清凉”
2012-07-31 16:50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专程来到大洋镇高垣村,看望结对帮扶户徐鸳珍,并送上防暑物品和慰问金,在炎炎夏日里给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清凉。

徐鸳珍父母于2010年2月6日在桐庐种植西瓜,因大棚加温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目前,姐姐徐鸳珍即将大学毕业,弟弟徐杰今年刚考上大学,两人和爷爷奶奶共同生活。近几年来,程茂红已经多次到该家庭走访慰问,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家解决困难,过好生活。

再次来到徐鸳珍家,程茂红仔细询问了徐鸳珍姐弟俩学业情况,问徐鸳珍有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叮嘱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同时也嘱咐姐弟俩要孝顺老人,照顾好爷爷奶奶。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全市送清凉结对帮扶活动。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和正市级巡视员徐志生,以及副市级巡视员余新华、苏旭升纷纷来到结对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送上慰问金和绿豆、白糖、食用油等慰问品。据统计,在此次送清凉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家庭26户,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物品价值共计一万余元。(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周建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