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宝大赛之父母篇——复赛后的温情
2012-08-05 21:00

帮宝宝洗好澡,安顿他们睡下,此时已经是晚上11时了,累了一天的妈咪们终于可以安心坐在电脑前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时光了。这时健康宝宝大赛的群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有的小朋友说真的真的是才华横溢,呵呵。我们好好努力,明年再来。”东北小眼妹梁郭宜歆的妈妈打开了聊天的话匣子。许博雯的妈妈也接过话笑称自叹不如。正说着,关景晖妈妈也来了,关景晖就是小灰灰,复赛上一段国画秀加一段街舞轰动了全场,群里的妈妈们都竖起大拇指,恭喜小灰灰入围了十强。

从初赛到复赛,只有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们都努力地为这场比赛准备,虽然一些孩子止步十强,但这些家长们并没有因此抱怨失落,反而相互鼓励加油,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气度。王熙妍的妈妈在群里说:“小朋友的表现都很好哦,虽然没晋级,不过都特别值得表扬。”虽然孩子止步10强,但王妈妈并没有表现出失落,对于孩子今天在现场的表现,她说很满意,因为孩子经历了比赛的整个过程,她成长了,也得到了锻炼。罗余嘉艺的妈妈在群里说:“虽然无缘10强,但是已经很棒了。”罗妈妈说,孩子在一个星期前发烧,但很努力,比赛的舞蹈只花了三天的时间练习。这时雷一诺的妈妈上线了,看到罗妈妈在群里说的话,马上打出了一行字“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换一个舞蹈,而且是不同民族的,真的很棒”,以此给罗妈妈鼓励。

短短一个月的比赛中,成长的不仅是家长,还有比赛的宝宝们。“晋不晋级不重要,重要的是凯雯开心了对吧。”复赛结束后,曹凯雯这样告诉妈妈。跳街舞的小灰(关景晖)在比赛结束回家的路上趴在妈妈的耳边说了一句:“妈妈你辛苦了。”一直希望能够去杭州表演的梁郭宜歆虽然此次无缘进杭州表演,但是她却和妈妈说:“妈妈,我要去杭州看他们表演。”

据主办方介绍,十强的宝贝们将有机参加杭州的健康宝宝大赛,届时将会有网络投票这一环节。群里未进十强比赛的一些宝妈们都在说:“到时候要网络投票,记得叫我们哦。”(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