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贝比武 道具下足功夫
2012-08-05 21:02

小拉车、对联、背景展板、自行车,8月4日晚健康宝宝大赛30进10比赛出现了各式道具,现场更有大葱、畚斗、板凳等道具亮相,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据初略统计,复赛当晚,有半数宝贝使用了道具,为了呈现更棒的舞台效果,健康宝宝大赛30强的宝贝一家子们在道具上可谓下足了功夫。

1号宝贝戴熙原的道具很生活化,一个板凳加一个畚斗。不过这常见的两样东西叠加在一起,给了4个多月大的宝贝独特的舞台——戴熙原双脚踩在板凳上,双手抓着畚斗柄蹦蹦跳跳,惹来现场笑声连连。之后出场的宝贝们也纷纷用上了各自的独门道具:小拉车、拐杖、对联、背景板等等,家长们根据自己的设想委托广告公司帮忙制作,为自己宝贝的表演渲染氛围, 26号宝贝刘垚更是拿着两颗大葱在台上狂舞,赢得了大量眼球,也“谋杀”了不少镜头。

如果说上述道具蕴含创意但缺乏了一点点含金量,那么19号宝贝徐千越的道具就是既有分量又饱含温馨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她的道具是爸爸和爷爷亲手制作的,让宝贝在讲故事时观众们能够更快融入氛围。徐千越的爸爸说,健康宝宝大赛初赛时女儿的道具不多,这次为了宝贝有更好的舞台表现力,于是跟爷爷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制作了这次的道具,因为上班没时间,只能下班之后动手。

舞台上道具齐备,台下亲友团们也没闲着,加油鼓劲的展板、荧光棒、手掌拍等等统统现身。怪不得有参赛家长感叹:“这场健康宝宝真可谓软硬件齐备,家长们在道具上花了大功夫。”(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