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灰灰PK蛋先生 场上对手场下好友
2012-08-05 21:03

在30强宝宝中,只有一对男宝宝都是跳街舞的,从初赛到复赛,关景晖和邓安泽这对竞争对手双双挺进决赛。“我觉得,我和邓安泽还会继续PK下去”,复赛还没结束,关景晖就信誓旦旦地向记者作出上述表述,可话还没落音,看到邓安泽结束自己的比赛,两人马上凑到一堆,说起了悄悄话。

关景晖小名小灰灰,邓安泽小名蛋先生。从初赛一开始,两人都很有缘分,同样跳街舞,吸引了各自不同的粉丝群。有意思的是,无论是小灰灰,还是蛋先生,他们的眼中除了对方,似乎很难看到其他宝宝的表现,专注对方表现引来了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自己在赛前准备过程中显得更加刻苦努力。

小灰灰告诉记者,自己在初赛的时候跳错了几个步伐,所以分数才比蛋先生低一些,复赛时他的表现又比蛋先生好一些。这个说法,和评委的打分如出一辙,以第一名晋级复赛的蛋先生,在复赛中略输小灰灰0.077分,分数虽少,但名次差了3名。不过看起来两人之间的竞争还远远没有结束,小灰灰的战前表决很激励人心,下次还要和邓安泽PK,一较高下;邓安泽则相对腼腆一些,嘴上说两个人的舞步不一样,不好比,可脸上有些不以为然,看来心里还是不服气的。

这对场上视为对手的宝宝,可在场下却成了一对好友。小灰灰的复赛编号是10号,蛋先生是21号,结束比赛后两个人凑到一起,开始咬耳朵,这里面的内容还不告诉家长,差点气坏了爸爸妈妈。到底说些啥呢?小灰灰实在不耐烦记者的追问,只好透露了一些。原来,小灰灰的街舞教师丹丹老师是个女孩,而蛋先生的街舞教师谢老师是个帅气的男老师,加上蛋先生在表演后师徒俩被邀请上台一起进行了街舞表演,小灰灰眼尖,一眼就瞄中了谢老师和丹丹老师的不同之处,心里有了点想法。除了这些,小灰灰和蛋先生还就“谁更帅”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讨论的结果很美好,且适合友谊的发展,原来小灰灰和蛋先生最终决定互相吹捧,都说对方帅。

8月11日就要进行决赛了,小灰灰和蛋先生的决赛方案似乎还在保密状态,不过,相信一定会给观众惊艳表现的,大家一起来期待。(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