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商业贷款按揭买房问题咨询
2012-08-08 14:19

手机号码为159****5508 的读者问本报:她和前夫在几年前用前夫的名字商业贷款按揭买了两套房,但在前两年又把它卖掉了,现在手头已无房。前段日子她和前夫离婚,她这种情况现在可以用商业贷款按揭买房吗?

本报答读者:记者咨询房产管理处,负责人表明:在离婚前,夫妻二人买的两套房为两人共同财产,此记录已存入房管处档案中,即这位市民的名下已有购买两套房的记录。另外,农业银行负责人表示,名下有两次贷款买房记录的市民,不可再在银行贷款买第三套房,即这位读者朋友不能使用商业贷款按揭买房。如果有市民名下只有一次购房记录,那么可在银行二次贷款,首付为60%,贷款利率上浮10%,办理时需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合同、收入证明等相关证件即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