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安泽:街舞王子 电力十足
2012-08-08 19:46

十个小时学会一个舞蹈,并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别说是作为一个年仅6岁的小孩子,就算是大人,也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蛋先生邓安泽却完成了。在健康宝宝30进10的复赛当中,看着邓安泽精彩的演出,谁也想象不到,邓安泽那个帅气的舞蹈居然仅仅只排练了10个小时。不得不说邓安泽小朋友对跳舞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

邓安泽妈妈郎女士对记者说,参加了这次宝宝大赛她才发现,儿子这么有舞蹈天赋。她也发现了儿子在每次比赛当中的成长和进步。蛋先生邓安泽在比赛中由从没接受过正规街舞辅导,到现在的技惊全场,星味十足,可谓进步神速。

“参加初赛的舞蹈是幼儿园老师帮助排的,但是排好后,老师就度假去了。蛋蛋(邓安泽小名)只能自己看着老师的表演视频学习舞蹈动作。进入复赛后,蛋蛋拜谢老师为师,复赛的舞蹈是谢老师给排的,学了大概四五天,合起来也就练了十个小时。”郎女士给记者介绍说。对于每场比赛,邓安泽都是认真对待,甚至练到流鼻血,也从没放弃。“他很享受这种比赛过程,很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所以,每一次,他都是很努力、很认真的对待,从没叫过苦、喊过累。”

在复赛中,由于伴奏声音比较轻,蛋蛋的表现有了一些影响。从初赛的第一名到复赛的第五名,蛋蛋心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虽然接下来的决赛节目还没有排好,但是蛋蛋依然在认真准备着。

一路比赛下来,每次的出场,蛋先生邓安泽都是酷劲十足。粗粗的眼线、帅气的跨裤、潮爆的发型……不知道的,会以为这是专业的化妆造型大师精心打造出来的效果,其实,这可是邓安泽的妈妈一手打造的哦。据了解,邓安泽的妈妈是一名全职太太,原来曾经是影楼化妆师,这次为了儿子的演出,可谓是不遗余力,在化妆和造型上下足了功夫。最近几天,郎女士和邓安泽的小妈陈女士每天都忙着在电脑前帮着邓安泽淘各种酷酷的演出服。就是希望他每次出场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惊艳全场。

郎女士说,不仅仅是比赛时的造型和化妆,就连道具、音乐和灯光,他们也都下了功夫进行了设计。不过这都要等到8月11日决赛那天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蛋先生邓安泽的精彩演出吧。(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