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首届健康宝宝大赛11日晚最后一战
2012-08-09 16:28

晚上7时新安江广场LED大屏幕准时直播

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比赛暨“市一院”杯建德首届健康宝宝大赛11日晚上迎来最后一战,十位入围决赛的健康宝宝将一决高低。为回馈市民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决赛将通过新安江广场LED大屏幕进行连线直播,欢迎市民观看。

根据比赛规定,十强宝宝将在赛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因此请各位参赛家长在周六下午3时准时到文化中心彩排和抽签,当晚注意提前半个小时进入决赛现场。决赛以“我行我秀”为主题,充分展露儿童天真无邪的天性,传递健康、快乐、活力的理念。比赛内容分为个人才艺赛或亲子活力秀,每个参赛宝宝都将表演两个节目,其中一个节目必须是个人才艺展示,两个节目的总时长控制在6分钟左右,请各位家长注意比赛时间及先后顺序。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为使决赛顺利进行,如参赛宝宝需要音乐伴奏的,请宝宝家长尽快将曲目交给健康宝宝QQ群工作人员,届时将由工作人员统一带至比赛现场。

决赛当晚不仅要决出冠亚季军,还要对7个单项奖获得者和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幼儿园进行颁奖。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当晚7时前抵达文化中心观看比赛,观看比赛时请注意保持秩序,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切勿喧哗。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