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花园38幢垃圾死角清理干净
2012-08-12 20:07

8月12日,明珠社区书记王建国亲自督阵,位于该社区新安花园38幢边的垃圾死角终于被清理干净,周边居民见垃圾死角被清空,拍手称快,居民们给社区干部送水、送扇子、送草帽以示感谢,家住新安花园40幢的许奶奶盯着被搬走的垃圾,喃喃地说:“垃圾清空多少清爽,虫子都少了!”

新安花园38幢边上的垃圾死角存在多日,户主捡拾垃圾越积越多。市创卫办要求限期清理这个垃圾死角。今年8月,明珠社区书记王建国带领社区人员多次上门沟通做工作,分析现状,商量如何清理这堆垃圾。台风来的时候,社区工作人员买来油布帮助其将垃圾盖上,住户思想有所触动。社区告诉该住户,针对家庭困难实际,社区将把他们列为贫困户,结对帮扶,希望他们配合将将垃圾清理干净。在三番五次上门做工作后,该住户终于同意清理垃圾。8月12日一早,新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立即联系新安江环卫所,调来铲车、垃圾清运车,攻克了这个垃圾“碉堡”。

垃圾死角被清理一空,最高兴的是周边居民,空气新鲜了,环境整洁优美了,生活质量提高了。图为清理垃圾死角场景(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