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家总动员 一起来比拼
2012-08-12 20:09

卖萌、搞笑、逗趣,你以为这是健康宝宝们独有的参赛历程吗?NO,在健康宝宝大赛决赛现场,你会发现,这些健康宝宝们的身后有着一群强大的亲友团们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献策献力。套用一句话,健康宝宝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次“全家总动员”。

戴着发圈,穿着睡衣,汲着拖鞋,蛋先生邓安泽的妈妈以这样“拉风”的方式上台,再现了电影里的包租婆形象,与蛋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亲子秀;刘垚的爸爸戴着大灰狼的帽子和尾巴上台卖萌,为心爱的女儿加油助威……

本次健康宝宝决赛,参赛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非常重视,纷纷为自己的宝贝尽一份力。除了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一起表演,不少宝宝还带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参赛,有的甚至连太婆也赶来压阵,这不“帆哥”郑成帆85岁的太婆就上台与大家一起表演情景剧,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幕四世同堂的温情画面。

为了给宝宝们加油鼓劲,本次宝宝大赛,家长们还出动了庞大的亲友团。小樱桃谢欣言的亲戚从报纸上看到决赛信息,比赛当天从大同赶来为宝贝加油,形成了30多人的庞大亲友团。程彦铭的爸爸妈妈邀请了亲朋好友、同事来为铭铭捧场,他们家的亲友团还做了明确分工,谁拍照、谁喊口号、谁举牌子等等,实足是一次“全家总动员”。(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