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财政地税窗口创新服务机制 安装POS机缴税方便纳税人
2012-08-16 16:29

为改善纳税环境,简化办税手续,缩短办税时间,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资金安全,消除携带大量现金的不安全隐患。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财政地税窗口安装了交通银行POS机系统,实行POS机刷卡缴税。

“哎呀!现在缴税方便多了,只要带张银行卡一刷就完事了。”这是8月16日上午我市某企业办税人员王先生缴完税后发出的感慨。王先生说,以前纳税人来办理纳税事项,需要手持一定数量现金从窗口到银行,再由银行至窗口几经来回往返方能办结应税事项,花费时间不说,带着大把现金还不安全,现在好了,输个密码全搞定,不用税务、银行两头跑了。

据介绍,安装POS机系统后,纳税人只要持有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都可以直接刷卡缴税,而且纳税人使用POS机缴纳税款不收取任何费用,避免了以往必须到银行取现金再到地税缴税所带来的手续繁杂等各种不便,消除了安全隐患,节省了人力、物力,方便了纳税人。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