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强宝宝将参加杭州120进50排名赛
2012-08-16 19:58

来自杭州健康宝宝大赛组委会消息,建德首届健康宝宝大赛产生的十强宝宝,将和杭州其他四个区县市、杭州主城区的110位宝宝,一起参加120进50排位赛,通过才艺比拼、网络和手机投票,角逐进入复赛的50个席位。

据悉,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分为六个赛区进行,主城区产生的50强宝宝,将和建德、余杭、萧山、富阳、桐庐五个区县市总决赛产生的50强宝宝,共同组成今年杭州健康宝宝百宝图。根据赛程规定,主城区还将举行一次复活赛,产生20个复活选手,和百强宝宝一起参加120进50排位赛。此次排位赛内容包括“健康BABY才艺赛”+多组投票组成,最终根据才艺赛专家评分(80%)+网络投票(10%)+短信投票(10%)的评分标准决出50强,进入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复赛。

健康BABY才艺赛设在艺乐宝贝钱江中心,时间为9月1日(周六)8:30—17:30。才艺赛的内容是,以宝宝或者宝宝家庭为单位,在规定的展示区进行才艺展示,才艺展示的形式、内容不限,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参赛宝宝或者家庭应以健康为主题,反映宝宝特长或家庭特色就行。

排位赛还有两个项目就是进行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进行网络投票的,只要登陆杭报在线(www.hzrb.cn)“淘宝网·淘我喜欢”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专区,点击“网络投票”进入投票区,选择自己支持的健康宝宝,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是:浙江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A+编号到106215551,如要为“0001号”宝宝投票,就请发送A0001到106215551。成功投票1元/条,不含通讯费。网络投票和手机短信投票的时间为9月2日0时—9月4日0时。

另外,十强宝宝家长需要了解进一步消息,可登陆杭报在线大赛专区进行查询。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