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新安江还有订牛奶的吗?
2012-08-20 14:17

新安江还有订牛奶的吗?电话多少?

网友“舰艇”和“王酒叔叔”问:还记得小时候订的瓶装牛奶,每天早上上学出门都能喝上一瓶热腾腾的牛奶。想问问新安江还有订牛奶的吗?电话多少?

“帮帮看”栏目答:记者就此事向市邮政局作了咨询,市邮政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邮政局方面没有牛奶配送服务,网友提及的牛奶配送是由邮政局投递人员自行组织开展的。记者同邮政局投递班取得联系,投递员连建华表示,针对新安江城区,目前他们只负责光明牛奶所有系列的配送,针对不同包装样式收费不同,其中袋装光明牛奶为2.4元每份,杯装、玻璃瓶、盒装为3.3元每份,费用每月一结算,届时将由投递员上门收费。

配送时间固定在早上,但具体送达时间会因市民住址的远近有所区别。市民如需订购,可以前往市邮政局投递班进行登记(新安江东路2号),或者拨打64773770进行订购,在订购成功后,除了玻璃瓶装的光明牛奶需隔天才能开始配送外,其他几类都会在次日进行配送。

(记者 周碧辉)

绿源电动自行车有家电下乡的补贴吗?

网友“茗烟”问:绿源电动自行车有家电下乡的补贴或节能补贴吗?我是梅城绿源店购买的,想问问可否有补贴。

“帮帮看”栏目答:记者从新安江绿源店了解到,梅城绿源店是其分店。新安江绿源店负责人表示,绿源电动自行车家电下乡的补贴或节能补贴等补贴,在近几年来都没有相关规定,因而在我市不存在补贴这一说法。新安江绿源店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想要以相对低的价位来购买绿源电动自行车,那只有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而且旧车的抵押价格需由店内专业维修人员现场来评定。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