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采荷街道助学助教捐赠仪式在三都镇隆重举行
2012-08-26 20:17

8月24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采荷街道助学助教捐赠仪式在三都镇政府会堂隆重举行。江干区和采荷街道的领导、采荷街道5家企业的负责人、三都镇党政班子成员、三都初中三都中心小学校长、相关村书记、困难户和受助学生代表共八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采荷街道及爱心企业共资助困难学生22人,共捐助人民币8万元,其中大学生12人,每人获赠助学金5000元;中学生10人,每人获赠助学金2000元。

在结对助学助教仪式上,采荷中学校长严国忠介绍了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扩大示范辐射范围,拓展城乡交流共建空间,全力开展城乡结对助学助教的成功经验,并着重总结了包括三都初中在内的“六校共同体”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对下一步的结对帮扶提出了新思路新设想;采荷三小校长黄升昊畅谈了与三都中心小学结对的初步打算;三都中心小学校长夏卫斌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领导和爱心人士对发展三都教育的鼎力相助,决心在采荷三小的示范引领下为推进城乡均衡发展竭尽全力。

据了解,杭州采荷街道和三都镇是城乡统筹结对单位,自结对以来,双方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推进城乡发展共赢的活动,每年都要举行各种形式的助学助教活动,三都镇镇长王坚对江干区和采荷街道视社会责任为己任,一如既往地热心公益、爱心助学助教,关注三都教育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受助的困难户代表及受助生代表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通讯员 王新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