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圣才教育:8名毕业生7名考上重点初中
2012-08-26 20:32

市华南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圣才教育是本市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教育代理机构,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并不出名的教育代理机构,其辅导的首批8名小学毕业生今年有7名孝上了市内外重点初中。

华南文化创意圣才教育是一家代理工作繁忙的父母们,监督检查孩子家庭作业完成情况、解答指点孩子作业中的疑问、辅导引导孩子的复习和预习的教育代理机构。自创办以来,圣才教育始终坚持“宽天下父母心,圆学子成才梦”的宗旨,以“健全孩子人格,完美孩子性格,养成孩子习惯”为目标,开展教育辅导工作。

2012年6月,圣才教育辅导的第一批8名学生小学毕业了,在这8位六年级学生中,有 7位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市内外重点初中,一名考上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一名考上富阳永兴中学,5名考上建德新世纪初中。其中,林何胜考上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郑嘉诚、李欣洁、华钰清、赖思瑾、徐文峰5人考入建德新世纪初中,吴佳琪考入富阳永兴中学。(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