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小线路段一大巴车发生侧翻
2012-08-27 14:28

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8月27日上午,一辆开往千岛湖的大巴车在白小线11公里处(岭后)发生侧翻,事发时车上有50多人,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员死亡。

上午9点左右,市民赵先生打进新闻热线64711111称:一旅游大巴发生翻车事故,市一院急症室接收了50多位伤员。记者赶到一院急症室时,多名伤员正躺在急症室病床上。一名女伤者告诉记者,车上乘坐的人员均来自杭州某幼儿园,26日上午来建德旅游,两天的旅游行程,27日傍晚准备回杭州。“没想到早上出发去千岛湖玩时车子发生侧翻,我扭到了腰,好像有人撞到了头,不过还好都不严重。”

记者从一院急症室了解到,上午8点半,大巴车上的50多名人员都被送到了急症室。医生表示,一院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患者感觉疼痛明显的都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就目前来看,人员大多是轻伤,生命体征稳定。

上午8点半左右,网友“叶毅靖”在建德论坛发帖阐述该起事故,据他描述事故发生时他正路过现场,当时两车交汇,这辆大巴车估计让的多了些,后轮就从路基上滑了下去,直接导致侧翻。事故发生后,有路过的司机下车帮助救援,还有人拨打了120和110。

记者从交警部门印证了该网友的话,交警部门于上午7点50分左右接到报警,据初步了解,事发时该大巴车与一辆三轮车交汇,而后侧翻下路基。当时车上乘坐了54名游客及司机、导游,其中有两名小孩。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