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健康宝宝大赛排位赛建德宝宝们表现出色
2012-09-02 15:10

 

120进50排位赛才艺比拼环节建德宝宝表现出色

9月3日是投票最后一天 大家一起为建德的宝宝投票加油吧

 

点进击入投票网址

 

 

9月1日,“淘宝网•淘我喜欢”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120进50排位赛才艺比拼环节在杭州艺乐宝贝钱江中心举行,建德赛区十强宝宝表现出色,目前才艺比拼环节分数排名全部在50名之列,其中1965号李叶豪以9.958的高分位列第一;2196号邓安泽位列第六;2064号谢欣言位列第八;0665号徐千越位列第九。

最具活力宝贝刘垚是建德赛区第一个上场的宝贝,她拿出了自己的“成名舞”甩葱舞,快乐地在现场扭动,让现场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具人气宝贝虞子寒当天为大家带来的还是轮滑表演,虽然比赛的场地非常小,不过她还是顺利地穿过了预先设定的一个个障碍,现场鼓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有观众在说:“建德的小朋友真棒。”时尚宝贝程彦铭则一改往昔的风格,来了一个角色反串,幻化成了美丽的公主,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惊喜;不过最大的惊喜要数最具才艺宝贝李叶豪,几平米的场地上要翻跟头、劈叉、舞剑,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场地的限制也着实让李叶豪的老师和妈妈捏了一把汗,趁着中场休息的时间,李叶豪在表演区事先彩排了一次,确定好做各项动作的位置。李叶豪的真功夫表演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四位评委中甚至有几个评委打出了满分10分。

不过才艺比赛的成绩只占总成绩的80%,杭州赛区50强名单将根据才艺赛专家评分(80%)+网络投票(10%)+短信投票(10%)最终确定。投票的时间为9月2日0时—9月4日0时,3日是投票的最后一天,大家可登录杭报在线(www.hzrb.cn)“淘宝网•淘我喜欢”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专区,点击http://news.hzrb.cn/system/2012/08/28/012079825.shtml进行网上投票;短信投票:浙江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A+编号到106215551,注:“+”不需要填写。如:要为“0001号”宝宝投票,就请发送A0001到106215551。成功投票1元/条,不含通讯费。投票总数占最后得分的10%。(记者 陈晓波)

 

建德10强宝宝的编号分别是

0665:徐千越

2163:程彦铭

2190:刘垚

1965:李叶豪

2064:谢欣言

0641:郑成帆

0531:虞子寒

0332:关景晖

2196:邓安泽

1766:雷一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