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郎助郎•上学堂”捐资助学走进我市
2012-09-02 16:55

 

 

  8月31日下午,“郎助郎•上学堂”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月亮湾大酒店举行,为我市的贫困学子送来了爱心。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并为参与义卖的爱心企业发放了爱心杯和证书。

 

  本次活动由建德市政协办公室和郎酒集团主办,共青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传媒中心、市祥和商贸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郎酒集团于2000年出资1000万元组建了“郎助郎•上学堂”教育奖励基金,12年间已资助了数千名贫困学子度过难关、顺利圆梦。此次在建德,四川郎酒集团将义卖郎酒所得的15万元全部捐给了我市的30名贫困大学生。

 

  严凌云在致辞中对四川郎酒集团以及参与这次公益活动的各个企业和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社会形成奉献爱心、关爱贫困学子的浓厚氛围,希望全社会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发挥资源优势,参与到爱心助学的行列中来,共同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