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小羊坞口至焦山加油站间公路上的沙包
2012-09-04 15:15

 

手机报用户135××××8078:请帮忙问一下,小羊坞口至焦山加油站间公路上的沙包什么时候才能拿走?晴天不处理,雨天不好处理,从公路开通后一直就滑坡,这么多年了,总要想办法解决,不能一直用沙包围着吧!

记者走访了建德市公路段和畅达公路养护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沙包长期没有清理掉的原因是这一路段为地质灾害隐患点,杭州市交通部门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到现场察看后确认,这一地段山体顶端有裂开,睛天、雨天都有可能发生滑坡,如果遇上暴雨或特大暴雨,危险更大。有鉴于此,市公路部门将这一地质隐患点沿山公路的一个车道用沙包围起来,防止过往车辆被滑坡山石砸中受伤。这一地段用沙包围起来也得到建德交警大队的授权。

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麻丽妹总经理告诉记者,沙包围起来影响汽车通行,但与安全比较起来,还是以安全为第一考量。虽然公司麻烦一点,今年已经更换了3次沙包,但为过往车辆安全采取这一措施还是值得的。她表示在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之后,沙包才能撤除。(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